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前埔北社区致公学校课堂延伸至片区夏令营

  应莲前街道辖区的侨福城、莲成、岭兜、前埔北四个社区关工委的邀请,前埔北社区致公学校于7月23日上午,邀请本党党员、厦门市资深文明礼仪专家李威,在思明区文化馆举办《新时代公民的思想道德教育》讲座,将社区致公学校课堂延伸至夏令营,让片区孩子们在家门口接受思想道德教育。除辖区内的近60名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外,前埔北社区党委书记陈建萍,岭兜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清良,四个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社区工作者、社区读书沙龙班成员等共同听取讲座。 

  讲座中,李威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大部分解读了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结合小学生守则相关要求,从无需提醒的自觉、为他人着想的善良、文化知识的提高、工作生活的技能、道德情操、公共事务的参与、责任、担当、奉献和思维方式等方面进行宣讲。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以及互动式教学方法,深深吸引听课人员,受到欢迎和好评。 

  前埔北社区致公学校积极拓展办学新思路,不仅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还吸引了周边社区居民,增强了课程的辐射力和覆盖面,扩大了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