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调研翔安新城建设

  8月1日上午,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界别召集人郑幸红的带领下,前往翔安区调研环东海域新城建设情况。厦门市政协人资环农委主任齐晓玲,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经建委副巡视员关琰珠,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等参加调研活动。 

  委员们首先考察了建设中的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和双十中学翔安校区,了解了两所校区项目建筑用地情况、预计办学规模以及开工建设情况,对我市将优质教育资源向岛外拓展的“名校跨岛”战略表示支持与认可。 

  随后委员们驱车前往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听取了片区指挥部负责人对目前片区概况、建设目标、征拆任务、工作进展等情况的介绍。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与厦门岛五缘湾隔海相望,滨海景观资源优越,区位条件优良,委员们对“一场两馆新会展中心”建设前景充满希望。 

  最后,委员们前往翔安区规划局,具体了解翔安新城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委员们认为,翔安具有良好的地理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翔安新城建设日臻完善,充满活力的东部新城令人期待。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为翔安新城建设、为厦门市环东海域新城发展献计出力,为加快厦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担当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