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直新党员入党仪式在福州举办

    

  1

 

  4

   

  3

 

  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吴棉国在讲话中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作为年轻的致公党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自觉传承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致公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二是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水平。要牢牢记住致公党宗旨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重结合自身行业、专业等优势,在参政议政舞台上有所作为。三是要树立致公党良好的社会形象。作为一名光荣的致公党党员,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制度的要义所在,按照“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要求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提升致公党社会影响力。 

  仪式上,薛纪达宣读省直新党员入党批复,省委会领导40多名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全体新党员宣读《中国致公党章程》政治纲领部分内容。中医药大学总支原主委陈文列为新党员送上寄语,新党员代表徐兰雨作表态发言。 

  省直工委会负责人,省直工委委员、省直新党员一周课堂培训班学员省委机关干部等近100人参加仪式。 

    

    

    

70周年,
展示我省致公党党员新时代风采,增强新党员的仪式感和归属感,8月24上午,致公党省直工委行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党员入党仪式。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会副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