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8月21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在涵江区萩芦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蒋志雄,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副主委林爱华、郭立红、李金水,秘书长喻加佳参加会议。郭立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陈道成指出:一要对接上层、动员部署、有序推进根据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的部署要求,切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四新”“三好”为标准,提高“五种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二要结合实际、出台方案、扎实开展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出台活动方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创建“党员之家”和特色支部为抓手,促进党派履职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要人人参与、对标看齐、创先争优。自2019年6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以党为师,对标看齐,双岗建功,争先进位,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展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 

  致公党莆田市委委员、市委各专委会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小组成员、新党员和部分骨干党员等50余人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