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10日,致公党龙岩市委围绕“侨海同心筑梦,我为祖国见证”主题,组织党员在永定举行文艺汇演、“龙合智能”杯气排球赛等系列活动,全市致公党党员、机关干部8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永定区政协、永定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中共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应邀参加活动。 

    汇演中,党员们以独唱、合唱、萨克斯演奏、诗歌朗诵等形式,抒发了致公党龙岩市委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真挚情怀。整场节目全部由致公党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饱含深情、精彩纷呈。最后,汇演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汇演结束后,致公党龙岩市委还举办了“龙合智能”杯气排球赛。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主委张子平,致公党龙岩市委副主委柯添英、翁海东、陈大明,龙岩市政协委员、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静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经过激烈角逐,致公党龙岩市委市直三支部获得第一名,龙津一支部获得第二名,市直一支部获得第三名。比赛过程欢快热烈,气氛十分融洽,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党员奋力拼搏、勇争一流的新时代风采。 

  此次比赛得到了党员企业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