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8月31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团结大厦隆重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参加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郑幸红、张志红、关琰珠、滕达、施雪琴,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吴蔷出席会议,关琰珠主持会议。 

  徐平东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及致公党福建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部署情况,并对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提高活动开展的政治性;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提高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思路,提高统筹推进实施的科学性;四要注重继承与创新相统一,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提高主题教育的时代性;五要注重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习成果的转化,促进履职作为的实效性。 

  徐平东号召厦门市广大致公党员,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始终牢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在动员会上对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制定和有关内容作说明。在厦致公党省委、市委委员,思明基层委员会及各总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机关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动员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