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聊初心、话使命、谈感悟、提建议——福建致公青年读书社举办主题分享会

  1

 

  2

 

  9月8日晚,福建致公青年读书社

  吴棉国充分肯定了致公青年读书社举办本次主题分享会的做法。他说,机关青年同志是致公党朝气蓬勃、向上向善的代表,是服务省委会履职、促进机关高效运转的主要力量,还是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改进机关运转的责任担当。吴棉国寄语机关青年同志:一要正确把握“135”的工作原则。即一心一意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政治、讲原则,切忌心浮气躁、切忌骄傲自满、切忌选边结党,并努力处理好生活、工作上的“五种关系”;二要努力做到“四个善于”。善于学习、善于干事、善于团结、善于自我培养,让自己在短短的职业生涯中焕发更多的青春光彩;三要保持良好的“三种心态”。家庭中,努力化解矛盾,与家人相亲相爱;社会中,与人为善,诚以待人;工作中,努力拼搏,始终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人生真谛。 

  座谈会上,“80后”青年干部职工们纷纷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生活等经历,围绕初心,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有的畅谈如何做到学深悟透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有的谈怎样提高工作技能、服务好本职工作,有的谈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教书育人,还有的谈青年干部该怎样把握好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追求人生理想的成长感悟。分享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与会青年干部职工还就如何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青年读书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莆田举办主题分享会,聊初心、话使命、谈感悟、提建议。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以及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莆田市委会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共同座谈分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