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1

 

  2

 

  9月11日下午,为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网络安全技能,致公党省委会机关以网络道德和网络安全为主题,在省直第三支部“党员之家”举办省委会“道德讲堂”。

  致公党省直第五支部党员、傲凡科技创始人吕越峰老师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以及我国互联网安全战略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讲座中,他以案释法,就规范网络道德、维护网络安全提出了自己独到的意见和观点,并针对新形势下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网络安全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越峰表示希望省委会机关干部能带头宣扬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努力构建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培养高素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加强网络安全制度建设,用技术和规范去避免网络安全问题;从思想上树立正确使用网络工具的意识,在行为上健康进行网络平台互动,从而养成网络自律的精神。 

  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二级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省直第三、第四、文艺支部党员近60人参加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