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28日上午,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总支部主委施文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施文坛主委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就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发放并解读了《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会上,施文坛主委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觉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客观需要意义重大。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厦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永不动摇的“初心”,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二是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树立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石狮“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宜居宜业滨海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努力工作,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征程中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施文坛主委总结今年前三季度总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部署安排下一阶段提案信息、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总支部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