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来闽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1

 

  3

  

  2

 

  1014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副巡视员田宗之一行来闽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交流座谈会并讲话。

  吴棉国对湖南省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福建省委会和机关的基本情况,并结合省委会“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着重介绍了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工作的亮点、举措以及创新基层组织工作的新思路等。吴棉国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参政议政、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争创更好的成绩。 

  田宗之表示,通过参观机关文化走廊,对福建省委会创新工作思路、多形式多举措地开展各项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福建是著名侨乡,侨海资源丰富,也是致公党组织发展成立较早的地区,各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省份,有许多思路经验值得湖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双方还就社区致公学校、参政议政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等陪同走访并座谈。致公党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