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赴上海开展主题教育暨组织建设学习交流

    

  1

 

  4

   

  3

 

  2

  10月17日至1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各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和省委会机关一行15人赴上海开展主题教育暨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

  期间,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会见考察组一行。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志清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在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机关,吴棉国一行走访参观了上海市委会机关文化走廊和机关各处室,了解上海市委会组织架构和机关运行情况。座谈会上,邵志清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委会基本情况;上海市委会宣传部和组织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海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组织工作情况。 

  吴棉国感谢上海市委会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精心安排,他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是按照年初计划,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的,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取经机会。吴棉国介绍了福建省委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委会的交流合作,发挥两地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共同开展更多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履职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欢迎上海市委会到福建交流指导、传经送宝,分享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福建省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和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深情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创建历史。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祖国记忆——为了新中国!回家!”专题展览。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以及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