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臧杰斌一行到美亚柏科公司调研

    

  1012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到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何秀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俊泳,市侨联主席潘少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委会副主委、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美亚柏科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展厅以及上合组织网络反恐演习靶场,听取了滕达对“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运行情况的介绍。据悉,基地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参政党平台作用和企业的人才、技术以及舆情大数据的优势,为党派履职提供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臧杰斌对美亚柏科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民主党派+企业”的参政议政工作模式很好地利用了企业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运用大数据技术深入分析挖掘,提高社情民意精准度,推动了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