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率致公党市委重点课题组到市科技局调研

  108日,致公党厦门市委重点课题组在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带领下到厦门市科技局调研,受到市科技局局长孔曙光、副局长李波热情接待,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陈君玉、厦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郭二茹参加调研座谈。 

  双方就我市进一步培育“三高企业”,加快推动“未来产业”发展充分交换了意见,对我市正在开展的“三高企业”及“未来产业”推进措施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李波表示,市科技局现阶段提出了21条具体措施,全力确保“措施”的落实。“未来产业”初步规划柔性电子、未来显示以及新材料 等10大产业,他指出现有“措施”的落实依然面临一系列问题,希望通过联合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对厦门市“未来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