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郑幸红率机关人员前往杭州“党员之家”调研

  为了解致公党其他地市组织建设“党员之家”方面的先进经验,108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幸红率机关工作人员一行5前往杭州考察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致公党杭州市委秘书长钟玉腾陪同考察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 

    

  郑幸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致公党杭州市委设在留下街道汇峰国际商务中心党员之家,参观了“明志法律服务团”、“明志讲堂”等社会服务工作为主题和特色宣传展板。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钟玉腾介绍了杭州市委党员之家建设使用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汇峰国际党员之家发挥社会服务专委会及骨干党员作用,一方面为党员活动提供优质场所,另一方面为所在园区提供社会服务取得合作共赢的“建家经验”。郑幸红对杭州市委将企业家党员以及社区力量融合发展共同建家,以及把展示工作风采融入党员之家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致公党厦门市委目前“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工作理念。双方一致认为,党员之家需要体现致公元素,同时要突出“家”的吸引力,充实建家内容,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双方还就如何利用好党员之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致公党杭州市委办公室主任吴煜华、市委社服委委员沈琳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