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医卫健康委员会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7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医卫健康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到湖里伍心养老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老年人在重阳佳节感受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 

  在医卫委主任郑建玮、副主任吴超英、李梅的带领下,医卫委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外科、中医科等多学科专家为老年人进行医疗保健服务。活动现场,来自厦门各大医院的专家们发挥专业特长,仔细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会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现场还有测量血糖、量血压、心肺听诊、中医理疗等项目。对前来咨询的老年人所关心的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等问题,专家们也耐心进行了讲解,并根据咨询者的不同情况分别提出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为伍心养老院的老年人们送去了医疗服务,也送上了浓浓的重阳节祝福,使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参加活动的专家们表示将继续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美德,秉承便民惠民、关爱老人的服务理念,体现致公党员服务社会的担当和情怀,定期参加送温暖活动,努力为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