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与益城中心联合举办敬老活动

   929日下午,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与厦门市益城社会服务中心及湖中社区在九龙城厦禾路广场联合举办九九重阳节悠悠中华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阳敬老嘉年华活动。湖中社区书记李兰华、益城社会服务中心总干事罗培锋及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主委连丽平出席活动。湖中社区党员社区老年居民及周边居民朋友200参加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汇演、便民服务等。两百多名来自社区老年人和各行各业的居民演员及共建单位演员代表欢聚一堂,激情满怀,唱响时代颂歌。现场便民系列服务则包括义务理发、眼科义诊、老年权益法法律咨询、投篮、垃圾变宝、盲道体验等社区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群众性宣传活动。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提供老年权益法法律咨询和老年人趣味投篮活动,深受老年人喜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的文化氛围,增强文化自信,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