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来厦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018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年海带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调研组在厦门开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协调发展”专题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副主委滕达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在厦门实地考察翔安区新圩镇大帽山社区、新店镇大宅社区和澳头渔港小镇,重点了解农村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情况,实地了解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情况。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致公党员蒋永泰创办的澳头闽侨文史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市乡村振兴办、翔安区乡村振兴办、新圩镇、新店镇等单位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平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加强两地联系和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推动参政议政等工作取得实效。 

  年海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厦门市委会及厦门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给予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厦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实地考察不同类型的乡村振兴示范点,收获很大,对福建美亚参政议政基地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联系密切双方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