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莆田市委组织老年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金秋十月,凉风送爽。 1O月15日,致公党莆田市委老年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趁着举国欢庆建国70周年的余兴,组织一批老党员,前往福清江阴和涵江两地,参观考察福清江阴港区和涵江围海工程。 

      30位党员在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副主委郭立红的带领下,先后观看两地工程建设运作的景象:在涵江港参观时,老党员们被那填出的一望无边的处女地深深震憾,在认真听取港口办同志介绍涵江港远景规划、填海工程的进展概况、目前项目招商和落地情况,以及与江阴港、秀屿港形成互助港情况,大家无不对涵江港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憧憬。在江阴港参观时,江阴港的港区建设、保税区运作和自由贸易区发展等等,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陈道成表示,开展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一是为了感谢老党员们对致公党工作曾经做出的贡献,坚持在党内已经形成的优良传统,做好薪火传承;二是让老党员们在重阳时节,感受春华秋实的美好,以及家乡伴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三是希望老党员们积极融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继续发挥经验智慧,努力为清新福建、美丽莆田建设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在歇息期间,陈道成主委还顺便概述两地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轶事,帮助大家正面加深了解,扩大正面宣传。 

  郭立红副主委也简介了涵江区人大、政协组织代表委员们为围海扩区工程建言献策的善举花絮。回程车上,大家余兴未尽,津津有味谈论着观感体会,期望即将兴建,连接福清涵江的江涵跨海大桥早日开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