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金秋十月,茶话重阳——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开展重阳敬老茶话会活动

  10月7日九九重阳佳节,致公党涵江区工委会携手市、区侨联及江口镇党委在江口镇海星村举办第二届重阳敬老茶话会,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的同时,也为伟大祖国的生日献上一份心意。 

  茶话会上,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涵江工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立红代表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向海星村的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希望海星村在外侨胞们在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提高国外朋友对中华文化的认可度。 

  活动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古筝表演《高山流水》、舞蹈《春晓》等精彩节目陆续展开。活动现场,老人们齐聚一堂,不时地拍手为演唱者喝彩,各个脸上满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还为老人分发了油、米、蛋糕等节日慰问品。通过活动,不仅为老人提供了畅所欲言的平台,营造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也向全社会传播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党员还与市区侨联及海星村村委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海星村侨情和村情,对海星村乡村振兴提出一些建议,同时介绍了致公党涵江工委会近年来在“侨”方面的一些工作和社会服务的开展情况,希望能为侨乡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