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参加致公党集美大学总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1019日上午,致公党集美大学总支部组织党员在湖里区总支“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参加活动。 

  徐平东肯定了集美大学总支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鼓励党员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认真贯彻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注重平台建设,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空间和抓手,结合高校的特征,立足本职工作,作出自己的特色,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履职能力;三是按照活动的要求,做好监督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帮助市委会查找不足,查找工作短板,以利于市委会有的放矢开展整改,督促市委会做好自身建设工作。 

  集大总支主委詹士华传达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市委会831日召开工作部署会上的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徐平东在部署会上提出的五点意见,结合总支实际,着力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部署会议结束之后,总支党员们共同聆听了致公党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作的《习近平在福建、厦门工作期间统战、侨务工作的探究与实践》主题教育讲座。讲座从习近平早期对侨务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以及侨务工作回顾与展望两个方面,介绍了习总书记“重侨、尊侨、亲侨、护侨”的统战和侨务工作理念。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致公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党员们表示,将继承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致力为公,认真履职,做合格的致公党员。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厦门致公书画院及厦门第一个“党员之家”——致公党湖里总支党员之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