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同安区总支部“党员之家”落成揭牌

  1022日上午,秋高气爽,致公党同安区总支部党员之家在金牌橱柜总部内容工场落成揭牌。揭牌仪式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主持,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在仪式上发表致辞。 

  徐平东指出,建设党员之家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之家是基层党员进行学习交流等各项活动的重要阵地。之后,他深情回顾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从1980年筹建以来的成长历程,并激励所有党员以党员之家为平台载体,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 

  中共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珠明、副部长陈英械,致公党同安总支主委李卫红致公党同安总支副主委、金牌橱柜总裁潘孝贞,同安区各支部主委、部分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