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大学总支部与致公党佛山科技学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19上午,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委员、致公党佛山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刘玉华教授带领的致公党佛山科技学院支部一行十人来厦门大学交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致公党厦大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厦门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教授李明欢出席座谈会。 

  致公党厦大总支主委李美华副主委朱建共、薛伟胜委员文新兰参加座谈。李美华向客人介绍了厦大总支党员结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以及厦大总支在开展主题教育方面活动的情况。 

  玉华对致公党佛山科技学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支部副主委王晓娟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员结构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发挥特色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履职实效。 

  座谈会结束后,刘玉华一行还参观了厦大校史馆厦大校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