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大学综合支部与湖里区第三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20日,致公党厦门大学综合支部与湖里区第三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厦门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教授李明欢参加活动。市委会联络员参加活动,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 

  为积极落实致公党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重要部署,本次活动特邀请李明欢畅谈赴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观礼的见闻与感受。李明欢详细介绍作为此次观礼的侨界代表,从927日开始参加的各项活动,国家大剧院全球华人音乐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国庆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阅兵仪式、群众联欢……她从观礼代表的视角充满激情地讲述了庆典观礼过程的所见所闻,并把观礼过程感受最深的场景声情并茂地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听完李明欢的观礼感受,厦门大学综合支部主委薛伟胜、湖里区第三支部主委胡朝阳表示,李教授到北京观礼,不仅是她本人的光荣,也是厦大综合支部的光荣,是全市致公党员的光荣。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增强了作为致公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盛大热烈的国庆活动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从李教授的讲述中深深地感受到我们侨界知识分子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党员们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辱使命,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厦门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