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第二届致公中学教师培训班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1

 

  4

   

  3

 

  2

  11月1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第二届致公中学教师培训班座谈会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定西衙下、建宁里心、政和铁山和福安上白石等参加由致公党省委实施教育帮扶实训基地举办的“第二届致公学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教师代表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感悟,并介绍了所在致公中学的现状。 

  吴棉国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对各位致公中学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致公学校是致公党省委践行“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社会服务理念,履行民主党派社会责任和工作职能取得的重要成果,从2008年第一所致公学校建立以来,共有致公学校16所,其中定西4所,省内12所。2018年,致公党福建省委借助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教学实力,建立了实施教育帮扶项目实训基地,旨在进一步整合党内优势资源,加强对致公学校优秀教师的教育培训,提升学校软实力,这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以教育帮扶、智力帮扶助推精准脱贫的有益尝试,是进一步履行致公党工作职能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吴棉国对参会的老师送上“三好老师”的寄语:一是要坚定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做为人师表的好老师;二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行为习惯,做勤于钻研的好老师;三是要传递爱心教育的教学理念,做懂爱感恩的好老师。他希望致公学校的老师们能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思考、努力实践,确保致公党省委致力打造的多元化教育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致公党省委二级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以及12位参训教师出席座谈会。 

  据悉,11月10日-15日,2019年甘肃定西衙下中学暨致公学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发展中心举办,来自甘肃定西衙下中学及建宁、政和、福安等致公学校的12位教师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5天,安排有专题讲座、随堂听课、观摩体验、研讨交流等系列教学培训,深受参训教师的欢迎与喜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