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参加中共厦门市委无主题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2020年1月3日,中共厦门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举行无主题协商座谈会,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中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主持并讲话,市委领导黄文辉、陈沈阳、张毅恭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参加会议并发言。 

  2019年,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荣获致公党中央“先进集体”、“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调研与提案工作先进集体” 、“反映社情民意与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另有2位党员被致公党中央评为“对外联络工作先进个人”,2名党员被致公党中央评为“致公党优秀党员”。课题成果《大力培育我市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的对策研究》获评厦门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9年,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建言助推厦门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多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获得国家、省市领导批示,课题调研成果《关于“大力培育应急产业 打造我市经济新蓝海”的建议》获得中共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致公党中央也十分关心厦门发展,蒋作君、闫小培、曹鸿鸣、吕彩霞 4位副主席5次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徐平东表示,新的一年,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将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深入调查研究,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积极建言献策,并针对创新驱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催生培育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增长极;二是发挥自创区引领示范作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三是加快政府公共数据开放,大力发展新经济,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四是优化创新创业创造环境,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五是建议整合植物园、亚植所和引种园。 

  胡昌升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力加快厦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大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更好为全市各项事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选题、精准用力破题,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决策参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努力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