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12月27日下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鄢萍,副主委陈京香、徐小玲、陈曦曜参加会议,副主委邓文飞主持会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薛纪达应邀参会。 

  徐小玲代表市委会作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指出,市委会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今年重要的工作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环节,努力做到“三个确保”。一是注重抓动员部署、统筹协调和示范引领,确保活动开好局、起好步;二是以纪念三个“70周年”活动和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主动对标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全覆盖、聚合力;三是开展“初心不忘:聆听历史”“初心笃行:我献一策”“初心护航:志愿者在行动”“初心聚力:共绘同心圆”等“牢记初心携手行”系列活动,确保活动显特色、见成效。市委会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全市致公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达到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市委会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致公党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将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长效化。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不断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涵,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障。 

  市委会常委、委员,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有关人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