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履职担当新作为 共谋发展献良策——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两会”期间积极履职

    

  1月4日至8日,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福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海峡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在市政协大会上提交大会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1件,集体提案10件,内容涉及“三个福州”建设、古厝保护和活化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1月5日下午,副主委徐小玲代表致公党作题为《福州古厝特色元素的创新性保护和利用》的大会发言。 

  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党员立足本职,充分反映群众关切,积极为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建言献策,共提交个人提案和建议29件。市委会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党员的建言,受到社会和新闻媒体关注,《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海峡都市报》以及福州新闻网、福州电视台等媒体都分别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致公党员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致公党界别委员座谈会,通报2019年市政协界别工作及2019年致公党界别工作情况,并围绕2020年致公党界别工作的特色亮点打造、工作机制创新、调研课题选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