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12月31日上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漳州市民主党派大楼6楼大会议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漳州市副市长、市委会主委兰万安,副主委蔡溪根、刘志明、杨以茸、王淑娟出席会议,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曾黄河,党派科陈红华科长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中全会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次全会精神。兰万安主委代表致公党漳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总结致公党漳州市委会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中共漳州市委和致公党福建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的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工作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各项工作部署以做好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学习教育,以促进履职实效为目标大力推进建言献策,以拓宽社会影响为引导着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以展示良好形象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发挥侨海资源为优势拓宽对外联络新渠道,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致公党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和中共漳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关心指导下,继续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推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取得新成效新时代富美新漳州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曾黄河代表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在会上致辞。他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履职、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学习,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巩固成果,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保证多党合作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三是贯彻落实好“三个文件”,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四是围绕中心,在参政履职上再发力。 

  会议2019年先进专委会、先进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会议由蔡溪根副主委主持,全市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总支、支部主委和受表扬党员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