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柯添英率队到龙岩市计量所走访

  1月9日,致公党龙岩市委专职副主委柯添英、副主委陈大明一行到龙岩市计量所走访,看望致公党员邱鸣霞、郭龙和林燮佳同志,了解致公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龙岩市计量所郑振强所长陪同。 

  柯添英对龙岩市计量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各项工作和对致公党员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对邱鸣霞、郭龙和林燮佳同志在发挥致公党员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方面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特别是由邱鸣霞撰写的社情民意“当前计量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并转发有关部委,为广大致公党员树立了好榜样,希望他们要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致公党员身份继续为新时代新龙岩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柯添英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机关退休党员和生病卧床党员,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同时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