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二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岁末年初,2019已匆匆离去,在这过去的一年,在致公党厦门市委的领导、关心和帮助下,思明区第二支部以“严谨务实、扎实高效、敬业奉献”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党员的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一步的提升。2019年1月11日,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及表彰会,支部主委陈慧敏主持会议。 

  陈慧敏首先向党员们汇报了2019年以来支部开展的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等。 

  随后,会上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老党员与年轻党员进行了表彰,老党员黄丽冬吴警声年轻党员陈旭阳陈沣林明丽和柯淑女获奖,支部对这些优秀党员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赞赏和肯定。  

  回首2019,思明第二支部有优秀的党员在飞速成长,有新党员崭露头角,有一批又一批的老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是对支部所有党员工作成果的肯定和表彰,是大家在未来前行之时最有力的鼓舞和赞赏!2020的新征途,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