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薛卫民一行走访慰问致公党省委会老领导

  1

 

  5

    

  4

 

  3

  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近日赴福州、厦门、莆田走访慰问省委会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分别陪同参加慰问。

       薛卫民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委会原副主委李家宝、郑永祥、黄双月、王灼赓、胡明辉,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和致公党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听取他们对省委会新一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新的一年,老同志们持续关注和支持省委会各项事业发展。 

  期间,老同志们对省委会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尽己所能、倾心支持省委会新年度工作,继续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为福建社会经济等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和厦门市委会、省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参加看望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