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火力全开!漳州致公党员战“疫”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致公党员的家国情怀。漳州市致公党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心怀大爱,迅速行动,捐资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3日,漳州市致公党员共开展捐款捐物49人次,累计捐赠现金90666元,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抗菌洗手液、额温枪以及药品等防疫物资总价值310余万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致公党员立足岗位、根据自身特长,开展一系列防控疫情工作。 

  致公党员、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碧莲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小浣熊”品牌抗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致公党员、福建省闽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淑美为武汉一线工作者捐赠1008瓶洗衣液等物资。 

  致公党员、芗城区商务局副局长谢晋生从1月18日以来一直就没有休息,作为芗城区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和商超疫情防控的现场指挥,他始终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保障了春节期间平价猪肉供应,积极组织大型商超落实体温检测、消杀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争取口罩、额温枪、消毒水等防抗物资,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协调处理应急保供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践行着“致力为公”的承诺。 

  致公党员、漳州市家居商会会长石亚明积极通过微信工作群向致公党社会服务专委会、支部党员以及漳州市家具商会会员发出爱心捐赠倡议,其个人先后两次向漳州市红十字会捐款共9800元,并在家居商会带头捐款1万元,仅三天就筹措到家居商会会员的善款62186元,并通过红十字会转交给武汉地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间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 

   台商投资区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捐资6000元,为辖区内127位武汉返乡务工人员购买了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液、消毒棉签、退烧贴、健康包等物品,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 

  致公党员、龙海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陈西红,立足岗位,到各房地产项目营销处和中介机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督促辖区各房地产项目禁止开展集中促销活动,严防内部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致公党员、龙海市林业局干部陈书兴配合九龙社区居委会在九龙社区内开展一系列防控工作,利用已经形成的三社联动工作网络,与九龙社区居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作到社区进行排查工作,全力防控疫情,保障社区群众健康安全。 

  致公党员、龙海市第一医院儿科总护士长许石英,放弃在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始终坚守在医疗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致公党员、漳州北溪书画院院长郑坤华“执笔抗疫”,创作6幅画作,描绘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场面,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争取早日“抗疫”胜利。 

  此外,致公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情绪疏导师、福建省心理研究会会员胡晴免费开设防控疫情线上心理咨询,通过电话、微信群授课方式为100余名群众提供心理健康辅导;致公党员、漳州市工程咨询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柯俊君,致公党员、漳州城投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城改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浩撰在疫情期间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上报有关部门。 

  还有许许多多默默无闻奉献在一线的致公党员,他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筑起了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长堤。病毒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漳州市致公党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共同助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