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厦门致公在行动(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中,致公党厦门市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 

  2月6日下午,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海外处联系国外采购点,并开启了总共1.2万套、价值96万元的防护服认捐行动。致公党厦门市委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认捐,得到了积极响应。致公党厦门市委经济和科技委员会主任、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黎代表公司认捐了7000套防护服,共价值56万元。各基层组织也迅速组织发动,在短时间内认捐防护服的数量1000多套,价值近10万元。本次认捐行动最后以致公党员孙黎认捐的56万元和民建厦门市委认捐的40万元圆满完成。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认捐数额虽然最终未能转化为实际捐赠,但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踊跃参与防控疫情的爱心充分彰显了“致力为公”的宗旨和情怀。 

  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各基层组织和党员时时关注着疫情动态,纷纷表示希望尽绵薄之力为防控疫情、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