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集美中学支部为抗击疫情捐款

  “根据市委统战部通知,目前有价值96万元的防护服可以认捐,每件防护服80元,目前共有1.2万件。认捐请接龙”。2月6日下午,集美中学支部主委刘巧平通过支部微信群向党员发出了“倡议”。 

  消息刚发出,支部微信群里犹如炸了锅,党员们马上回应接龙认捐,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捐物、捐款。 

  可是,没多久就从致公党市委传来消息,1.2万件的防护服瞬间被认捐完了。于是党员们又四处收集相关信息,了解到厦门蓝天救援队此次为厦门市民免费发放20万个口罩,连日来对多个街道和社区进行消毒防疫物资紧缺,党员们马上又接龙起来,短短几分钟,群内18名党员共捐款3600元。随后,通过厦门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旭初慈善基金-蓝天救援队专用 

  党员们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凶猛,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面对并战胜疫情这一共同的敌人,打赢这场抗“疫”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