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侨海抗“疫” |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紧急驰援护目镜

  1

  2月24日,由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抢购”并捐赠给福建省红十字会的500个护目镜,顺利由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转交到省红十字会仓库工作人员手中。物资交接后,吴棉国一行查看了省医药集团代为储存的疫情防控物资。

  自致公党省委会发出倡议,动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以来,海外闽籍侨团侨社汇集各方资源,在全球各地陆续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物资,凝聚爱心行动不断,持续驰援福建“战”疫一线。 

  “作为福建人,我对自己的家乡始终有一份赤诚的关爱和一份真诚的鼓励,为我们的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福建加油!”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郭玉明在和致公党省委会领导通话中质朴地说。 

 “因为加拿大买不到护目镜,所以只能在全球抢购,我们自己在加拿大也是一个护目镜都没有,只想着要尽快将这批护目镜交给福建省红十字会。”负责具体联络的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副秘书长郭晓峰如是说。供应商老板陈晨说,3天时间里,他们工厂50多人每天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就是为了把这批护目镜赶制出来。 

  随后,吴棉国和省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荔峰一起查看了省医药集团代为接收的疫情防控物资,吴棉国衷心感谢省医药集团为存储保管各类抗疫物资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关心慰问了库区内一线工作人员,希望双方继续合作,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服务的保障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