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戮力同心 共战疫情——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

    

  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慷慨解囊、献计出力,多方奔走向社会各界筹措善款,想方设法在海内外采购捐赠医用物资,助力阻击疫情蔓延。一笔笔捐款,承载着致公党员心系报国的深情厚意;一份份物资,见证了致公党各级组织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 

  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响应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我们坚信,冬已尽,春可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互帮互助、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赢来胜利。为此,特向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发出倡议: 

  让我们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继续发扬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为战“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爱心不在大小,在于难能可贵。希望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积极行动起來,充分发动所属组织致公党员,按照自愿原则踊跃参加爱心捐款,优先选择通过省市红十字会或省市慈善总会捐赠,也可将善款通过省市红十字会或省市慈善总会指定捐赠,切实以实际行动在大爱中践行初心,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爱心力量。 

    

    

  致公党福建省委 

  2020年2月28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