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厦门市致公党员发起设立的天使慈善基金签约仪式在厦门市慈善总会举行

  2020年3月2日下午,以致公党思明区第五支部主委林燕彬为主要发起人设立的“天使慈善基金”签约仪式在厦门市慈善总会举行。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朱丰收,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致公党思明区第五支部主委林燕彬、党员宋雨华、杨震宇,厦门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卓双塔等参加签约仪式。 

  林燕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迅猛而来,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与“疫”魔做斗争,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希望该基金的设立能够为医务人员提供帮助与保障,促进他们的职业发展。 

  据悉,天使慈善基金总金额为100万元,将专门用于厦门市医务人员困难补助、医务人员工伤、重大疾病的抚恤,以及购置医疗物资、各种防护用品等慈善公益事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