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机关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3月6日下午,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在市委会机关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并检查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致公党龙岩市委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4日,市委会向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倡议书后,便得到了机关干部和广大致公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涓水细流汇集成支援抗“疫”的坚强后盾。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以实际行动宣告,将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检查市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时,张子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市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实措施,加强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委会各项中心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