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4月1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一行前往致公党员企业北京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中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参加调研。

    调研中,程辉认真听取了盈科律所主任东海霞关于疫情期间的法律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律所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在线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讲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律所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积极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在“中国城市菜篮子产业综合运营商”中渼集团,程辉与公司董事长曾嘉濠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中渼集团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员工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根据农贸市场行业特点,做到防控到位、保障供应、有序经营,不断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