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留学工作委员会举办与海外游子同心战“疫”宣传活动

  1

 

1

 

 

 

  怀赤子之心,系桑梓之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场上,海外留学生发挥资源渠道优势,从海外采购、捐赠急需、紧缺的医疗用品,成为疫情爆发初期为祖国分忧的重要力量。但让我们揪心的是,随着国际疫情加速蔓延,留学生群体面临的健康风险也正上升。

  致公党省委留学工作委员会心系每一位海外游子,始终把海外游子的健康和安全放心上。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留委会分管领导叶敏高度重视关爱留学生群体工作,多次提出要及时向留学生群体传递战“疫”信心、祖国关爱的要求。3月28日,由致公党省委会主办、省委留学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与海外游子同心战“疫”》宣传活动正式上线。由省委会叶敏副主委亲自拟定宣传主题,专职副主委吴棉国撰写标语,留委会副主任黄华春、委员林晓凌参与设计的“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同心战“疫”公益广告在福州地铁二号线南门兜站投放。 

  这份充满正能量的作品,旨在向海外游子们传递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战“疫”精神,让游子们从中感悟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体会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民族精神,凝聚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的“侨海”力量。 

  吴棉国表示,海外游子与故土乡亲是手足同胞,心血相通、心意相连。如今,祖国母亲驰援的臂膀已经伸向海外,希望海外游子坚定信心,做好科学防护,大家一起努力,迎接战“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留委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