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平凡如你 聚爱抗疫 | 致公党福建省直新媒体支部、福清市委会市直支部关怀慰问一线环卫工

  1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确保城市清洁,消除可能存在的潜在传播源,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吴棉国表示,基层环卫工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群体,承担着最前沿的保障工作,他们不仅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疫情中的“逆行者”。他们用平凡贡献出非凡的力量,需要更多的社会关注和爱护。致公党省直新媒体支部和福清市委会市直支部联合福清市爱心企业家、爱心公益人士一同开展此活动,表达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中,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市直支部捐赠口罩1000个,福清运善粮油公司捐赠大米100袋共1000斤,福清惠铭医院捐赠体检卡20张,福清烤鳗协会捐赠价值4000元的烤鳗,以此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 

  此次捐赠活动让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他们表示,要更加坚定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做好城市“美容师”的同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致公党福建省直新媒体支部、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市直支部党员,福清市城投发展公司领导,福清市环卫工人,福清企业(协会)代表等80多人参加活动。 

 
3月29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直新媒体支部、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市直支部携手福清企业(协会),发扬侨乡赤子情怀,走进基层送温暖,慰问福清一线环卫工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