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领导深入一线把脉企业发展

 

423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委会副主委、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仲谋一行到优库净品和优库利回平台调研,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脉。

徐平东表示产业互联网是解决传统制造业产能过剩和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是传统企业拥抱信息化改革的基础载体。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今年将开展“发展产业互联网,构建智能+数字生态新图景的研究”的重点课题调研,助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他对优库团队立足厦门、以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加快行业升级,促进降本增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优库利回集团加速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深度赋能实体经济的探索表示赞赏。他说企业发展深度契合国家产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发展方向,希望企业创业团队用好用足现有政策,通过产业互联网和实业的协同增效,加快对净化产业和金属回收行业企业进行全面赋能,完成整个产业链的升级整合,打造新的生态系统,为厦门新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滕达表示美亚柏科公司作为厦门市互联网的标杆企业,可为产业互联网平台提供人工智能和数据安全等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应用场景,双方将深入探讨产业互联网平台和美亚柏科开展战略合作的切入点,共同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赋能。

陈仲谋对优库利回公司的发展表示赞赏,他重点介绍了湖里区在招引服务科技创新型企业落户发展的构想和培育发展平台型企业的政策举措,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空间支持和服务保障。

   优库利回集团董事长刘小宾、致公党市委会科技与经济委员会委员、公司CEO吴鹏健等集团主要创始人,致公党市委会海外联络与留学人员委员会副主任、湖里区工信局二级调研员李玉昆和致公党市委会宣传调研处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