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直农科院支部赴延平政和开展科技服务和相关调研

  1

 

  4

   

  3

 

  2

  4月28日至30日,

  在延平区南山镇龙湾村和延平区大自然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先后与南山镇主要领导、下派第一书记和合作社负责人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地春耕生产、复产复工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种植基地开展果园基础设施和休闲果园建设、病虫草害防控等技术指导工作。在政和县石屯镇,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政和县山菇专业合作社菌种繁育基地,查看建设布局和相关技术模块处理情况,推进基地科学建设。在政和县岭腰乡长垄村,调研组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具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走访了该村澜谷四月茶厂、佳仆脚环鸡养殖基地和香菇种植基地,为村容村貌建设和村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在政和县铁山镇江上村,调研组走访了该村志华茶厂和大隆茶厂,了解复产复工情况、销售情况和茶青收购行情等,现场指导该村百香果、葡萄柚、葡萄等果树病虫害防控和果园生态建设;在向前村,调研组指导猕猴桃种植户开展株型控制、藤蔓管理、人工授粉、疏花等田间作业,并现场示范;在罗家地村,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地瓜秧苗培育情况,并根据往年该村草地贪夜蛾和地瓜病毒病发生情况,指导该村进行科学合理监测和防控;在大岭村,调研组全面查看了古银杏生长情况、存在问题和发生严重程度,协助该村进行抢救性保护。期间,调研组还对接了茶树新型专用肥实验3项,开展农业技术培训1场。 

  郑秋野代表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对刘善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对调研组的感谢。省直农科院支部副主委余德亿,委员陈体强、应正河、王小安,以及特邀专家福建享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柯宏峰参加了科技服务和调研活动。延平区南山镇党委书记张声浪、副镇长卓世卿,政和县铁山镇党委书记葛文清、副镇长杨武飞,岭腰乡党委副书记、长垄村第一书记李英锋,以及政和县统战部、南山镇和铁山镇有关同志、各村主要干部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致公党省直农科院支部主委刘善文率支部成员及特邀专家一行7人赴延平区南山镇和政和县石屯镇、铁山镇、岭腰乡开展科技服务和相关调研,并与当地基层政府、合作社和企业负责人、村主干、农民等分别进行会谈。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久勤,政和县副县长颜隆波,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政和县政协副主席郑秋野分别陪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