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张子平率团到美亚柏科调研

  612日,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率调研组一行到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就业创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中共美亚柏科党委副书记王乃谦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徐平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地市委曾经开展课题调研,共同为加强山海协作提出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老区、苏区发展,产业互补协作,人才引进共享等方面联合调研,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双方可以探讨联合招商、错位发展,龙岩企业可以将总部和研发中心设在厦门,更好地利用厦门的人才和完善的配套,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张子平表示,此次来厦门调研收获很大,厦门在归国留学人员就业创业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课题组将很好吸纳到调研报告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留学生支部虽然成立时间短,但成员素质高、有活力,希望加强交流、取长补短。 

  滕达介绍了美亚柏科公司总体情况和发展历程,希望两地能在软件与信息业发展上并肩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调研组在厦门还走访厦门深圳商集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和海归之家,致公党市委会宣传调研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