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省和厦门市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联合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612日上午,福建省和厦门市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齐聚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并开展“数字福建”调研。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常委、省委会副主委刘珂,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叶敏,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等全国和省政协委员,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关琰珠等厦门市政协委员一道,了解数字经济发展前景,畅谈学习两会精神心得。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热情接待了省市政协委员一行。 

  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美亚柏科公司资质荣誉展厅、电子数据取证体验区、大数据实验室体验中心、手机取证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前景、技术实力以及产品服务,对美亚柏科在网络安全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吴棉国主持学习座谈会,并对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要从三个方面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二是履职尽责要在落实三个工作重点上下功夫,三是提质增效要从三个层面完善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委员们表示将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坚定支持拥护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到委员履职的具体工作中。 

  省政协委员、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省政协委员、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省政协委员、福州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市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雪,市委会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集美大学水产学院教授马英,厦门致公书画院院长、市油画产业协会会长庄德义等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