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万钢在榕会见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1

 

  3

  

  2

 

  

  6月16日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福州会见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并听取省委会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代表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上半年的履职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省委开展关爱海外侨胞专项行动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实践和体会。 

  万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领导班子成员在本职岗位和民主党派工作中与党同心、爱岗敬业、扎实履职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复杂,致公党各级组织要发挥自身“侨”“海”特色,在关心关爱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抗击疫情上下功夫,切实凝聚侨海共识、汇聚侨海力量;要立足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充分利用社情民意、大调研、直通车等载体,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工作献计献策。他强调,福建不仅是侨务大省,还与台湾隔海相望,地位特殊。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侨为桥”“以侨促台”,加强与台湾有关社团、青年团体和在大陆就业创业台湾人员的联系沟通,促进两岸民间交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