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调研台青创业基地

  618日上午,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在界别召集人、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施雪琴的带领下,参加市政协视察活动,调研厦门市台湾青创基地政策落实情况。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政兴,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关琰珠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林奕田,思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季昆陪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前往优创时代台湾就业创业基地、厦门北站台湾青年双创基地,认真听取了创业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运行情况和台湾青年在厦生活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创业团队项目进展。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调研视察活动,对台湾青年在厦创业就业情况有了深入和直观的了解,今后将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完善对台工作、加强两岸融合献计出力 

  江曙霞副主席强调,台湾青年是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未来的希望。厦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创造条件,把促进台湾青年来厦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和对台引才引智有机结合起来,取得很好成效。目前部分台青返厦就业创业遇到一定困难,相关部门要用好用足政策,推动政策落地,为台青在厦就业创业营造更好环境。 

  致公党市委会常委、集美区政协副主席李瑞盛,市政协特邀研究员、致公党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王起鹍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