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举办“疫情当下如何保护自己”系列第三场讲座:骨质疏松及其骨折的防控策略

  骨质疏松已经成了老年群体当中高发的隐形杀手,为了更好地加强党员们对该病的预防意识,719日,思明区第七支部在团结大厦举办第三场“疫情当下如何保护自己”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活动中,支部邀请了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康复与老年医学部主任陈健为党员们讲解骨质疏松及其骨折的防控策略。 

  陈健主任以生动的案例、科学的数据,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认识骨质疏松、如何预防骨质疏松、如何维护骨骼健康、如何辨别自己是否有骨质疏松、骨质疏松的病因、中老年的骨质疏松的常见症状和危害等。 

  通过陈主任生动的讲解,党员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常识,真正了解及认识了骨质疏松。此次讲座受到党员们一致好评,使党员们知道了科学防治骨质疏松的重要性及基本的预防骨质疏松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