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815日上午,致公党集美区总支部在集美区政府东二楼大会厅召开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中共集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扬,集美区政协副主席李瑞盛,民革集美总支副主委、集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徐干远等出席成立大会。致公党集美区总支部主委李碧慧代表集美总支作五年工作报告。 

  石扬对致公党集美区总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重大贡献表示肯定,希望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以这次升格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围绕大局、担当作为,为集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徐平东对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致公党集美区总支部长期以来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专长参政履职,在开展社会服务、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和推动集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认可。希望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员会以成立大会为契机,新班子自身建设要有新起色、新起点,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新征程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致公党集美区基层委员会委员,随后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推选产生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元震,副主委王茶叶、连明富、赵增旭、唐兵,委员苏志崧、林明贤、张素娇、沈琦。基层委所辖5个支部也于当天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