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学习传达中共厦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825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厦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参加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联系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心得。 

  徐平东指出,中共厦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要任务,对厦门市未来发展进行战略规划,对厦门市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总体要求、战略目标、区位优势、实现路径等方面作出了科学判断。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 

  结合本党市委工作实际,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既是福建省、厦门市多年来改革开放成果的体现,又是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对厦门市今后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书香机关”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等系列采访实录相结合,发挥党派机关作为“三驾马车”之一对党派整体工作的推动作用,干部带头学,以“书香机关”活动为平台,以多样的学习形式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更好提高履职成效。要清醒认识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结合新目标新任务确定下半年课题调研重点,加强调查研究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研究厦门自身优势和资源禀赋,形成好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四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结合全会决议对党员干部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强组织发展、文明城市及文明机关创建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派机关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机关同志纷纷表示,“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为厦门市中长期发展目标,赋予重大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带来重大历史机遇。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将发挥党派机关的枢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员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